What's in a name?

论我在EB和BE之间摇摆不定的分裂史

如题


我刚开始站Breddy的时候,他们是我吃的唯一一对不可逆的cp(本人偏好互攻,只要有赛克斯怎么来都行)——也不是不可逆吧,就是感觉攻受太分明了只有一种可能。

        我粉上他们应该是18年年底或者19年年初吧,记不得了。那段时间他们经常玩你拉我猜,然后,重点来了,我们亲爱的杨老师猜不出来崩溃了会趴到墙上。我是真的猛吸一口气按下暂停键努力压制那一瞬间想要把他摁那儿狠狠干的冲动错觉。我开始自我催眠:不,你不想,你是女的,他是陈的,你脑子清醒点!只是,那糟糕的姿势 ……真的好受啊!

        后来Eddy开始健身,我又猛吸一口气按下暂停键了,但这次是因为相反的原因。他拉琴的时候那个手臂肌肉,超级man,嗯,我就不多做解释了,是女人都懂(是男人说不定也懂)。

        有一句俗话说得好,身高决定攻受。他们之间8厘米的身高差不是盖的!坐着还不明显,站起来在E旁边Brett真的好小只!呆萌呆萌的巨可爱。而且刚好够B把头靠在对方宽厚结实的胸膛。配一脸。还有,b宝的死鱼眼,不在叫嚣着被人弄出点除了假笑外别的表情吗?至于什么表情,圈里都是大佬,应该也不需要我描述。


转折点来了。

        我开始考古和看文之后(所以事实证明同人文可以塑造一个人在你眼里的形象),我对他俩的看法发生了改变。特别早期视频里面,Brett好像才是有主权的那个,而且拉琴特别有气场,Eddy就一直比较害羞。听完他们的故事,Brett成为坚定直率行动派;Eddy这个阳光男孩原来是温柔内向的追随者。难道我站错了?然后我认识了Edwina。再然后我认识了各位太太笔下的Edwina。说我三观被颠覆了毫不夸张。

        顺便说个题外话:e女装好辣。有一部分是辣眼睛(别打我,我上次这么说被群里姐妹半开玩笑的揍死),但还有一大部分是Edwina这个形象真的超级无敌热辣。按还是刚才那个群里姐妹的说法,非常有性张力。可能这就是女装的魅力所在吧。我不懂,也不会描述,但相信各位和我是一样的。

        最终,我发现了肉体EB精神BE这个好东西。它完美结合了这两派并诠释了他们在我心中的关系,简直好到不能再好。哭包攻Eddy和强受Brett也是(不需要同时出现),简直当场死亡。当然,神仙写手画手们还脑出了黑化,all杨,以及各种各样的AU(这里再次表白太太们);我以为我满足了。


然而,两位宝藏男孩永远充满惊喜。上个月Eddy突然大换造型,我反应是:我去!这不明摆着骚O吗?陈老师你还让我怎么过日子?还有杨博尧越来越萌化是这么回事?现在我该怎么站?算了,BAE的神圣感情是轮不到我们这些凡人来定义的……



打了好几天的腹稿今天半夜终于码了。能写一千多字废话我也算是个人才。希望各位看的开心。

评论(14)

热度(45)